Music

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Final...

2011年1月2日...
48個來自不同小學的人懵懵懂懂的人來到了華仁中學大禮堂,
初三仁的牌子前就那麼坐下了。
還記得那天一起畫的班旗,一起講的關主好
這些事情好像昨天才發生過一樣。

2011年1月3日...
中學生涯的開始...
也是[仁]班“傳說”的開始...
------------------------------------------------我是分割線------------------------------------------------
初一的時候

這一年是大家最冷靜的一年

還記得那時候的副班長是我
那時候的[仁]班很特別
大家都還不熟,話顯得特別少

還記得每次華語節和生物節都要去多媒體室上課
那時候華語節我的旁邊都是明珠或者佩雲這兩個沙灘
那時候生物節我的兩邊就一定是明珠或者佩雲,然後每次被老師罵一直在講話

還記得那時候被明珠和佩雲兩個人拉進學長團是多麼的心不甘情不願
結果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愛上了這個團體

還記得那時候的課室佈置比賽
簪花仕女圖是怎麼回事=-=
當時的我是多麼不珍惜這個比賽
每次都沒有去幫忙
只有等到比賽當天才真的上陣

還記得那時候的班級合唱比賽
哪一首“回娘家”
“跑了一隻雞,飛了一隻鴨,身上還被這一個胖娃娃”
這一首歌給我的回憶永遠隱藏在心底
還記得練習的時候
大家是多麼的不合作
還記得比賽當天
全班一大清早就霸著音樂室練習
還記得比賽的時候
宣布第二名時
我們的喊著的不是[初一仁]而是[初一忠]
宣布之後
歡呼的不是忠班
而是仁班

還記得當時的假日營--同班一家仁
當時的副營長是我
還記得當時的生活營辦到很差
康樂活動的時候都不懂要做莫
應該經驗不足的問題吧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班上有一個叫丞峰的
他轉去了新山

但是
初一仁全班升級
47->46

------------------------------------------------我是分割線------------------------------------------------

初二的時候

這一年是因該是大家爭執最多的一年吧...

這一年
沒有合唱比賽
沒有課室佈置
但是還是有我們一直堅持辦著的假日營...

去年走了一個丞峰
但是今年來了一個琳萱
本來缺了一個角的我們
又恢復成了47個人
46->47

這一年還記得第一天的早讀課之前
不懂是哪一個混蛋
在喊我們的班導是謝秀萍老師=-=
尼瑪的太噁心了!啊哈哈哈
結果進來的是我們的瑋盛gorgor~~
真的太2次尼瑪了!

這一年沒什麼特別的回憶
但是我知道這一年班上的人爭執很多
我也很冤枉的被誤會~

這一年沒什麼很特別的回憶
就不要浪費時間打了啦~~

這一年的假日營
是總務
是名副其實的“總務”
營冊要做、財政報表要做=-=
全部都要做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2012的比2011的進步了許多
spy宇政辛苦你了
spy真的要找聰明的人做才可以~~


這一年我沒記錯的話有人留級了
也有很多人走了
榕萱、佩云走了
結果
47->45
------------------------------------------------我是分割線------------------------------------------------

初三的時候

這一年是大家 最不捨 最歡樂 最要好 的一年

這一年
有合唱比賽
有課室佈置
也有我們一直堅持辦著的假日營
也有大家最煎熬的畢業考
還有一次刻苦銘心的統考
也有一次最特別我們期待的畢業典禮也是大家最傷心的一天

今年的課室佈置我很珍惜!
我常常出現
而且都留到最遲的~
今年的宮崎駿作品大合集!
緣分
還記得比賽那天的解說:
“我們的主題是緣分,這些都是宮崎駿動畫裡面的人物,圖裡面的這些人物都是因為緣分而聚在一起的,我們班48個人,來自48個不同的家庭,不同的背景,卻在初三仁相遇,這個就是緣分,這個就是我們要表達的東西。”
還記得到最後還是硬硬要補充一句:
“不是在最美的時光裡有你們,而是有你們才有最美的時光。”
補充了這句才甘願!

課室佈置過後就是我們最擔心的畢業考了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班上其實沒有什麼畢業考的氣氛
但是看得出大家都很緊張
畢業考的時候
每天讀書都讀到半夜
甚至沒有睡覺
還記得考生物那天
輸精管的問題困擾了我們很久 哈哈哈哈哈哈!!!
考完了畢業考後
大家彷彿都忘記統考了
還被我們的慧慧姐說“不要放縱”
這些都是回憶啊!

可怕的畢業考後就是煎熬的統考了
但是我們班上都沒有幾個人讀啊~
所以其實每天早上才來苦讀其實也很爽

統考 畢業考都結束了!!!

就是合唱的比賽的來臨了!!
今天的歌-The Entertainer
就是一直在dididi就對了!
今年我們的瑋盛gorgor還跟我們一起唱勒@@
今年練習時間不足
所以其實表現不是很好
但是我覺得我們做到很棒了!
第二名就夠了!

11月15號
初中第65屆 高中第59屆畢業典禮
第一次以正式學長的身份坐在自己的班上集會啊!
那個講話真的很久@@
但是表演的時候我們真的high!
但是到最後唱祝福和畢業歌的時候
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傷感

但是回到班上後
全班畢業!
這對全班來說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情!
畫校服 拍照 那成績冊!
這些都是回憶!




假日營的東西就等下一篇吧@@
要打很長

全班畢業=
48->0
------------------------------------------------我是分割線------------------------------------------------
現在的初三仁是多麼的珍惜彼此
但是就要分離了~

但是如果再給我們三年
我們還會珍惜嗎?

學校是一個很惡劣的地方
先把易趣人聚集起來
等全部人感情好了
再把他們分散。

初三仁的大家啊~
約定好的
在路上遇見不要當作陌生人
點個頭 笑一笑都好
不要理都不理啊!!

forEVER 3R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