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第83贴 培风学长团50大庆《吾•五十学长•占》



1415/12這兩天我在馬六甲度過了一個camp
14號早上7點就去學校載品良俊傑了~
然後就去bus stand找德榮家和吃早餐了~~~
吃好早餐後~
我們就去等我們的巴士到來了~
本來是815am的巴士的~
結果冷氣壞掉~
最後只好繼續等~
搞到最後9點這樣才上了一輛很恐怖的巴士=_=

坐了差不多3個小時的巴士~
終於抵達馬六甲!!!
到了那裡的第一件事就是上廁所~xD
伊寧老師啊~
你就不能聰明點嗎~~
下巴士的時候差點跌倒~
然後跟你講營衫很美~
你既然問我營衫是誰=_=

到了那裡~
報到後拿了營衫營冊回寢室放了行李了之後~
就換了營衫到懷萱堂進行類似開幕的東西了~~
一去到那裡~
換來的就是一句“歡迎華人中學學長團的到來(一陣掌聲)xD

分組排好拼圖了之後~
就到了自我介紹環節~~xD
認識自己的組員姿後就是營委介紹啦~~~
然後就看了一段很帥氣的video
我們的活動就開始啦!

第一個活動是為了晚上舞會而學的“第一支舞”~~
學了一段時間後~
大家也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可口可樂~xD

接著就去吃午餐啦!!
我們在這個camp的第一餐是火鍋!!!
大家都吃的好開心~~~
我們這組好會吃~
吃了45round
還吃了一包伊面~~OMG!!
大家都吃飽後~
就來DIY晚上要用的蛋糕了~
我很好人的插了一朵花和弄了一個50罷了~~xD
接著就開始跳舞!!
營舞—F.I.R 我要飛
還學了幾首歌曲的舞蹈~xD

就去休息了~
趁著這個休息時間~
我認識了同寢室的幾個人~~
大家就這樣開杆了~~~
直到差不多要集合了我們才下去~~

接著就是這個camp的重頭戲之一的皇家舞會~
可說是男的帥,女的美啊!!!xD
然後進行了開幕、致词這些什麼活動後~
我們就去吃晚餐啦~
晚餐是吃不肥~
这一餐我吃到超“开心”的=0=
一直在笑~
我跟子欣笑不停~
都是德荣啦= =
一直在那边弄我们笑~
害我们两个迟到差点吐出来@@

我们都吃好后~
就坐在前面欣赏节目啦~
因为还有些人在吃~
所以就又他们那边的学长做司仪点别人上来唱歌~
而小弟我也非常的不幸被叫上去跟景元一起唱payphone
其实我真的不会唱~
只会一点副歌而已啦=-=
然后就这样含糊过去了=-=
那个司仪叫我上台的原因是讲“我从早上开始看你就觉得你很可爱了”= =
虽然会有点蛮爽的感觉啦~
但是叫我上去唱歌还是唱一些我会唱的歌还好~
叫我唱不会的歌~
OMG!!!!!
我会疯掉!!!

全部人吃好后~
我们就开始我们的舞会~
这个舞会主要是跳“第一支舞”
其实我也就跟德荣跳而已~
啊哈哈哈哈~xD

跳了几次后~
就到了這個camp的第二个重頭戲奇装异服趴~
我们学校的学长呢~
就很用心的准备了几个奇装异服~
俊杰—spiderman(比较像kutu@@
品良—batman(那只蝙蝠是缩水还是怎样=-=
家和—superman(内裤穿在外面的~哈哈哈!)
德荣美国队长(晚年处男xD
面包超人(没什么特别xDDDD
然后就这样过了一个怪怪的趴@@
我也不懂我怎样过的@@

过后我们就去寝室休息下~
然后就jio一群人去游校园~
就差不多2点才去睡~

第二天!
我跟德荣很早就起来了~
我们就一起去梳洗~
然后就等着集合了~
今天的早餐是米粉/鸡蛋+面包~
结果只有我们这组没有鸡蛋=-=
我们是最想要吃鸡蛋的一组勒!!!!
最后我只好“含泪”吃了米粉~

吃好后我们就去换衣服~
因为接下来要进行这个camp的大康游戏了!!
我们很早得就换好衣服了~
然后就一群人坐在一边玩“杀”xD
奕衡啊~你的那个处罚好玩厚~xDDDDDDD
然后就集合了~

我们今天的大康是有在外面玩的~
因为怕下雨~
所以就分给我们一人一件雨衣~
结果我们刚踏出校门就真的下雨了=-=
接着就开始玩起来了~
我们去了鸡厂街,红屋,英雄广场等等等等~
玩的时候感觉就是很饿~
啊哈哈哈哈!
因为那些买吃的他们的东西都感觉很好吃,很香@@
过程就pass吧~
因为懒惰打=-=

然后回去了~
就去吃午餐!!!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吃的!!xDDDD
然后休息下~
就去闭幕了~
我们这组没有拿奖~
哈哈哈~xD
没关系~
重要的不是有没有拿奖~
而是过程开不开心~

华仁中学,循人中学,坤成中学
这个camp拿回来的东西=-=
很好玩啦~
认识了很多不是柔甲区的学长~
就这样我们就回家咯~

期待下一篇吧~


19届柔甲区独中学长生活营《巅峰loading…

2 条评论: